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祝福

「感覺著生命的悲哀  還願意歡笑的

請受我深深的祝福

感覺著生命的虛空  還願意奮進的

請受我深深的祝福

感覺著生命的卑微  還予人以尊嚴的

請受我深深的祝福

感覺著生命的欺罔  還待人以真誠的

請受我深深的祝福

感覺著生命的寂寞  還可以溫暖他人的

請受我深深的祝福

感覺著生命的殘酷  還相信善良的

請受我深深的祝福 」

~ 蔣勳‧《祝福》


昨日,與良師見面,滿懷著感恩與歡喜,

回程,老師的話語與鼓勵,珍藏於心,

眼簾浮現多年前的校園相遇和留下受祝福的文字,

再次,感覺被了解,被溫暖環抱,

為試煉中的生命注入一份真誠的祝福力量,

願將這份喜悅的動力,

持續注入給家人及校園、身邊的大小朋友們,

感恩給我機會的人,

感恩給我智慧的人 ,

感恩一路上陪伴我的人,

祝福自己,祝福一切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