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看見自己

透過曼陀羅,我看到自己的心.....

一顆熱誠、真摯與勇敢的心,

堅定且在愛中成長,
由內而外,俯仰天地間,
藍天綠地包圍著這一顆發亮的心,
給著包容與支持,
讓我在這時刻,全然再次看見自己的心,
很喜悅,很自在,很安詳,
看見天與地將我的心眼打開。

因為有愛,
讓我有如此豐厚的生命色彩,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在學習中成長,
我在付出中獲得,
此時此刻,心滿意足,
感謝家人,
感謝這一切的一切…,
只有感恩,
才能讓自己的疑惑、困頓、挫折,
在生命中不斷地淬煉、不斷地昇華,
讓自己的能量增加,
讓心更開放、更願意、更歡喜的來分享,
也看見了我持續往前的方向。

有家人的呵護與支持,
讓我有滿滿的動力,
讓我有許多滿溢的愛,
可以克服一切外在的障礙,
讓自己學習更柔軟也更向善,
能在人生此階段看見與真實感受著這一切,
真是美好!

悠揚的音樂聲,在耳邊迴繞,
旋律好像我現在的心一樣,
徜徉在藍天綠地上,
帶著一顆明亮的心自在奔跑,
感受著大地的脈動與呼吸,
聽著自己心跳的聲音,
大自然的一切也友善回應著我,看著我,
雖然,我是渺小的,
但是,我的心及視野是無限寬廣的,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看見自己的心,
好有力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