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潛意識與你的幸福




「當你相信潛意識的智慧和力量時,

相信他的引領,指引你的道路,

你才會變得安寧和放鬆。

當你奉獻愛心,祝福他人時,

你實際上在為自己的一生建立幸福的大廈。

幸福是一種心態。

這看起來很簡單,但這卻正是人們所忽略的。

他們認識不到,簡單就是幸福的關鍵所在。

生命中最了不起的事情

就是單純樸質、活力和創造力,是它們創造富有和幸福。」

「請引領著我,不管我做什麼,都會做得很好;

愛擁抱著我,環繞著我,我心中平安坦蕩;

只要我的思路發生了偏離,就會立刻將它校正;

美好的祝福如同大磁鐵將我吸引過來;

毫無疑問,我整天都沉浸在幸福之中。」

~摘自《潛意識與你的幸福》一文~ 約瑟夫•墨菲~


當我們感到幸福,安定,擁有一顆平靜的心,

在真實的生命表現也就會變得容光煥發,充滿喜樂與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