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生命思考

 
生命,是一間自己和自己以外連結的大教室,
生活,是一位取代書本的老師,

親愛的,
我和您一樣也坐在此「教室」裡上著這一課…

自我肯定?伸展自我?
性靈提升?寬廣洞見?
均衡狀態?定義真理?
思考生命?存在價值?
善意慈悲?合作互助?…

常由內在向外張望,
也由外在向內探索,
有時會藉由理智來避開問題,
有時輕盈,有時沉重,

但是,身、心、靈,總彼此互動且永遠緊密不分,
合力敲響於每一節課間的鐘聲,
提醒著全神貫注或心神放鬆的自己,
別忘下課時,給「生活老師」一個溫暖的回饋與讚美呢!

感謝人生教室裡的一切,
讓我可以學習以內在的美好來回應人生,

親愛的,
我和您一樣也坐在此「教室」裡上著這一課,
生命,是一間自己和自己以外連結的能量教室!
生活,是一位無可取代的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